茶茶

【卯友】【知乎体】你经历或者听过的最虐的爱情是什么样的?

    
      
      
 
  
 *又站了冷cp的感觉,于是自割腿肉乎

*写不出正经文,来个短短的小甜饼吧
   
    
    
人名树影,二哥不爱我

暗恋了十几年的青梅竹马被一个刚来没几天的小师弟拐走了,就问你们,虐不虐,虐不虐????????!!!!!!!

 

————————————————————

嚯!你们竟然还问我二哥是怎么被他师弟拐走的,这么虐心的事情,我能知道吗?

 

————————————————————

我发现我还是太年轻了

青梅竹马的二哥被一个不知道打哪来的小师弟拐走了绝不是最虐的

最虐的是,他俩还在我面前秀恩爱啊!!!!

猝不及防被冷冷的狗粮拍了一脸啊!!!!

今天我去二哥家里送饭——别看我二哥浪里白条一条好汉,实际上身体很不大好,每下水一回都要泡药浴将养,要是碰到的阴气过重,那可就不是泡药浴能养回来的了,小病一场是免不了的,但最碰不得的还是烟,我以前写过一个答案[问题:你身边有什么奇怪体质的朋友吗?] 二哥就是我那个奇怪体质的朋友。

但是这段时间二哥不知道范什么混了,明知道不该掺和的事,带着他那位小师弟接二连三地掺和,今天下水捞漂子,明天点烟辨冤,他师傅气得都要拿烟杆子抽他了。

昨天警/局请二哥去断了个案子,回来的时候二哥跟那位小师弟都没什么精神。

这里需要说一下,二哥的那位小师弟是某公会的大少爷,姓丁,放着锦衣玉食的日子不过,刚留学回来就死气白咧地非要住我二哥那里,说是要拜师为父申冤,可惜我没早注意到这个威胁,让他近水楼台、捷足先登了。

 

今天早上我想着我二哥的师傅不在家,肯定不能指望那位丁大少爷做饭啊,二哥又闻不得烟味,所以就背着我娘做了早饭准备给二哥送去。

没想到走进院子里却没看到人影。二哥这两天都是一大早就起来泡药浴,天黑了地气凉了才出来,用他师傅的话讲:再不好好泡,小命就交代了!二哥别人的不听,师傅说的却不敢不听的。

我专门去看了看那口前两天刚被我剔出两个窟窿的浴桶,没人。

正准备扯嗓子喊呢,就听到厨房里边传来声音。

“你行不行啊?还德意志留学生呢,连灶都不会······唔······”

“我学的是法医,又不是掌勺。”

声音好像不大对啊。我趴门缝看了一眼。丁大少的外衣挂在旁边的椅子上,一头金发灰蒙蒙的估计是点灶点的,也是难为他一个商会大少爷,一大早被二哥指使来烧灶,弄了个灰头土脸的。

但是我是绝对不会心疼他的。

说好的烧灶呢?你们烧灶需要两个人贴那么近吗?特别是丁大少,你搂着我二哥腰干什么?

啧啧,我二哥腰是挺细的·····咳咳,但也不是给你搂的啊!!!!!

“丁卯,昨晚还没闹够吗!这儿灶王爷看······”二哥被丁大少搂了个严实,只从侧面看到根辫子一晃一晃的。还没说两句话,又吞字了。

“我学法医的,不信灶王爷、只信科学。”

  ←←←←←我当时的表情

厨房里光线暗,但是光听声音我也知道他们在干什么。

我忽然想到昨天晚上他俩回来,丁大少心情好像很不好,自己先回房间了。二哥心情也不咋样,只跟我说了一句‘师父出门了’,后面我走的时候转头看了一眼,二哥进的好像是丁大少的房间?!!!!!

所以昨晚你们闹了什么呢?

 

一大早被人撒狗粮,我就问你们虐不虐?虐不虐????

虐死了好吗!!!!

———————————————————

应邀再更一次。

丁大少跟我二哥认识的方式其实挺狗血的。

丁大少的人设就跟玛丽苏剧本里的男主似的,相貌拔尖,留学归来,家财万贯却为了追求理想离家出走,被自家人逼得跳了河,然后就被我二哥救了。

狗血吧?真TM特狗血!

简直就是市面上卖的小说话本里标准的男女主相遇情节啊!原来这么早就注定我要输了吗?

 

 

再然后二哥就把救上来的丁大少拐去喝花酒了,再再然后丁大少就找上们来了,再再再后来的发展就跟开火车一样,速度快得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我只知道二哥虽然平时看着啥都不在乎,但实际上在乎起谁来比谁都稀罕。一开始看丁大少的时候哪哪都不对,眉毛不是眉毛、鼻子不是鼻子的,到现嘴上说着不在乎,还不是今天给端个饭、明天一起去查个案的,默契得我都要吐血。

我也知道丁大少做事情还是蛮靠得住的,别的不说,能把我二哥这么个不解风情的人给收服了,一口一个师哥的,这一点我是绝对服气的。

看他们这么天生一对的样子······我还是觉得很虐啊!!!!

你们说,虐不虐?虐不虐啊?
 
     
      
       
 

评论(28)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