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

【旌章】【知乎体】有个兄控朋友是什么体验

*被风起长林里的兄弟俩萌到,喜欢父子兄弟们的相处日常,迫不及待摸了个鱼

*本文与真人无关,ooc属于我

 

 

 

 

【知乎体】有个兄控朋友是什么体验?

琅琊小九九,神机妙算无所不能

无法用言语表达吧,有时候会感觉吃惊,有时候会嫉妒(当然不可能了)······

举个例子说吧。

我的好友是谁你们都知道,他从小跟着我师父在山上学艺,上山的第一天就拔了师父精心饲养的一株珍贵药草,捉了三只鸽子,别说身手还挺矫健,啧啧,连我们琅琊山的特产都能抓着,不愧是出生将门之家,就是抓最后一只的时候差点从树上掉下来。

那时候我因为跟他年纪差不多,师父叫我陪着他在山上逛逛,在他又双叒叕成功掏了一窝鸟蛋的时候,我忽然明白长林王府把他送上山说要让师父帮忙调教说的不是客气话·········但是,老王爷,你确定在师父的调教下平旌不会从爬树捉鸟变成下水摸鱼?事实证明我很有先见之明,某人现在自称寒潭小神龙:)

后边他就这个上树抓鸟下水摸鱼地在山上过了几个月,有一天早晨起来,他忽然不闹了,大清早起来穿上新衣服,理平衣角,就出门去了,把我骇了一跳——不是鬼上身了吧!不就是生日么!谁还不知道你今天生日了,不用一大早起来宣誓主权吧!

难道这小子攒了什么我不知道的大事要干?

 看到他往师父那跑我才放心了,虽然我也不知道我在放心什么:)毕竟一个小不正经和一个老不正经凑在一起到底有什么可放心的。

平旌回来的时候显然有些沮丧。

我问他:“怎么了,说好了要给你过生辰的,怎么不高兴了?”

平旌扁了扁嘴:“老阁主说大哥随父王出征去了。”

我眨眼:······有点get不到他的点。

平旌眼泪都要掉下来了:“大哥他说过要跟我一起过生辰的!”

平旌上山的时候还不到十岁,但一次也没因为离家离开父兄哭闹过,一直是天真活泼的样子,他要掉眼泪,我还真有点不适应,吓得我赶紧去找师父。

至于后边师父是怎么劝慰的我就不知道的,只记得第二天平旌很宝贝地把一块玉佩挂在了腰上。

而后来每年生日后的第二天平旌都会很宝贝地把什么东西爱不释手地随身揣着,什么匕首小刀啦,砚台皮带啦,玉冠披风啦,弹珠雕弓啦······其他的也就算了,他腰上绑着皮带手上还要捧一个我是真不想跟他走一起,尤其是还要跟我讲这皮带的种种优点的时候······好好好,你哥送的东西就算是张纸在你看来那也是镀金的,我早知道了,我申请回答【问题:朋友是个话唠是什么体验】

(dog脸)

如果说这个例子里的兄控属性还比较隐性,我再举个显性的例子。

下面狗血高能请注意!!!!!!

有一天晚上平旌做了个噩梦,梦见他哥有危险,于是第二天马上卷包袱千里疾驰去他哥那儿了,连下山后有可能会被自家老爹拘着再也逃不出来了也顾不得了(逃出来大概会被打断腿?)

(小高兴)

好吧,其实并没有那么狗血。

那回他哥是真出事了,他看了情报心急如焚,立马下山了。

其实这之前也有过一次,那是平旌满十六岁师父允许他下山以后,夜里做了个噩梦,第二天招呼都不打一声急急就往山下赶,赶到边境正好碰上两方交战,然后他就被拉壮丁了,跟着打了两场仗。

据可靠情报说因为他误闯战场,差点让他爹军法处置了,幸好他还有大哥帮着求情。

-------------------------------------------------------------------------------------------------------

更新

有人好奇平旌的父兄是什么样的,表面上看大概就是严厉的父亲,温柔贴心的大哥,但凡事不能看表面咯,其实他哥是个切开黑。

就比如他千里疾驰回去见他哥那事的后续就是,他大哥躺在病床上把他支使出去历练。历练归来得知自己被人耍得团团转的二公子很不开心地向大哥抱怨,大哥,父王他总这样宝宝不开心宝宝有小情绪了,他大哥半点馅儿也不露,温柔一笑,拍拍他的脸,乖父王也是为你好,我跟父王说让他别这样了。于是二公子就沦陷了。

啧啧,不愧是刚会走路就被自家哥哥哄去铺纸磨墨的兄控。

——————————————————————————————————

更新

我没怎么见过他大哥,他大哥各种事务繁忙,就是重病卧床也闲不下来的人,但基本能保持至少每年上琅琊山一次的频率,多的时候在山上住个三五天,那是极少的情况了,一般是今天来明天走,来了马上走也是有的。

时间这么短,我还没有勇气去他俩兄弟间戳着当蜡烛。

当也有几次偶然看见平旌两手挂在他大哥脖子上,很是亲近,说话也······

“大哥,你千里迢迢绕道琅琊山就是为了来看我一眼?”

“大哥,反正边关无事,你就多住几天嘛。”

“家里不是还有你嘛,大哥。”

寒潭小神龙撒起娇来还是很有一套了,啧啧,上山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见识。

————————————————————————————————

 

更新

听说平旌离家出走了,我特意着人打听了一下消息。

啧啧,真没出息,离家出走也不知道走远点的地方,大哥说两句话拍拍脸,就跟着回去了。

评论(9)

热度(2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