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

【知乎体】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自己不是亲生的?

*激情写文,为贵军门打call

*随便写写,ooc是我的锅


【知乎体】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自己不是亲生的?




你猜我姓什么,买画吗?




举两个例子你们就懂了


1.我年少无知皮了一下(皮得有点狠)大哥很生气,于是掏枪,枪口对着我:“跪下!”


我一生活在新社会的阳光好少年怎么会受这种封建大家长的荼毒,马上回应:“男儿膝下有黄金。”


“砰砰”两声,子弹精准嵌在我脚边一寸的地上。


我当然......跪得比谁都标准。


2.还是我年少无知,皮了一下(也可能是好几下),我哥出门上班之前叫人把我捆起来,叫我待房间里不要出来,省的吓着小侄女妞妞。


我当然不服气:“那午饭呢?”


我哥理直气壮:“少吃一顿又不会死。”


好我知道了,你叫g·无情·y


3.我又年少无知了,皮了一下。到了饭点,侄女说饿了,我哥马上:“妞妞饿了啊,我们马上去吃饭。”


我刚被揍完,一副凄惨可怜样。我哥瞥了我一眼:“不饿就别吃了。”


哦,我们果然不是亲兄弟,你一定是爸爸在路上捡的。


4.我又又年少无知了,皮了一下(皮得很狠),我哥直接把我堵大街上,逼迫我唱军歌,而且要唱的响亮有感情,唱不好就鞭子招呼。




----------------------


我这么惨了你们说喜欢我哥,还夸他报道总裁要给他生猴子你们认真的吗?你们是不是早知道我大哥盘靓条顺气质绝佳了?




-----------------------


照片真不能放。


我哥工作特殊。


给你们个背影看看等会就删


背影.jpg




-----------------------


到底有没有人性啦,都没有人同情我,我家那丫头片子竟然说说我这条干巴巴的回答能获千赞完全是因为我哥的照片(手动再见




------------------------


有人说我编故事都编不像的也就算了,说我哥脾气大封建大家长家庭暴力的,我必须澄清一下。


我哥其实特温柔特护短,真的。


就前边的第三件事,那次大哥是真被我气狠了,表面上一副“你爱吃不吃饿死最好”的表情,还不是让人做了我爱吃的菜。


要是有人敢欺负我他绝对马上提刀杀到。




------------------------


hhhhhh我就这么炫哥,你们就羡慕吧。


*完全被贵军门圈粉,想有更多粮吃。没有cp兄弟文也很好吃啊

评论(2)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