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

【林秦】知乎体: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自己不是亲生的

 

*这一发知乎体写的是林秦养孩子的梗(点梗完成度+50%)

*同时也是万圣节的小糖果啦,虽然并没有很甜。

 

【问题】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自己不是爹妈亲生的?

我爹和我爸又在虐狗

3.5赞同    2.7评论

十几年前的某个万圣节,我还是一个在幼儿园欢快地撩小妹纸的可爱小男孩,学校组织万圣节换装趴,就是让小朋友们在学校里cosplay玩耍一整天。
那天我的小伙伴们都画风大概是这样的

灰姑娘

       
超人英雄


   
再不济巴拉巴拉什么仙


     
就算是扮鬼也是这样的


   
女巫妖怪是这样的


   
总之都是走萌的路线,毕竟都还只是小可爱嘛

然而我的画风是这样的
前方恐怖预警,恐怖预警!!!!!注意了,这不是演习

·

·

·

·

·

·


    
   
对,我爹和我爸真的把我扮成了鬼

对于把我扮成鬼这件事,我爹是拒绝的,因为他怕鬼,

但是我爹拧不过我爸(对,你没看错,我爹和我爸)

我爸一边指挥我爹把刚调好的血红色糖浆往我身上抹,一边振振有词地说这世上根本就没有鬼,所谓的鬼都是人们因为恐惧而臆测出来的,所谓鬼的形象都跟尸体的形象有相似之处(别问我为什么能把这话记得这么清楚,毕竟我爸是个坚定的无鬼论者,你指望这话他只说一遍吗······)

 
    
所以其实与其说是把我扮成鬼,其实爸你是要把我扮成尸体的吧


    
并且是惨死的那种


  
    
我敢保证我爹把他检验尸体十几年积累的经验全都毫无保留地用在了我身上,

 
当天我顶着一脑门的脑浆和血进入校园,门卫大叔看我的眼神就像便秘了一样,

老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哄笑了的小姑娘看到我哇地又哭了,

正跟父母依依道别的同学看到我顿时一种名叫厌学的病又犯了,打死也不肯进学校

我当时一脸茫然,觉得学校今天似乎有点不一样·······

 

直到园长出面委婉地让送我来的我爸把我带走······具体情形我已经忘记了,但一想到这个场景就觉得画面感超强······
  
    
然后,你觉得这就完了吗?图样图森破!
     
 
   
我爸不是个服输的人,虽然他不觉得自己输了,对于园长让他把我洗涮干净这事儿我爸估计只会觉得园长不会审美

什么审美!!!你是指尸体美吗!!!!!
    

     

所以我爹和我爸经过电话商议后,决定把我带到他们的工作单位,进行新一轮打(cui)扮(can)

我爸觉得我的打扮的鬼(shiti)还不够逼真,可以去买点猪血来替换糖浆,还有脑浆······不,不,老爸,你等等,你不会要把解剖室里的脑浆给我糊上吧
     
 
 
    
你问我爹怎么说,我说过了我爹拧不过我爸,就算我爸真要把猪血糊我一脸,我爹顶多也就说一句——来,戴上手套再糊,别糊眼睛鼻子就行了。

 
哦,我早就知道你们是这样的爹和爸。
    
 
   
  
还好大宝姨及时拯救了我,大宝姨是我爹和我爸的同事,真要论起来也算是我爸的徒弟,大宝姨跟我爸怼了几句后把我带走了,决定要亲自帮我cos

当年的我真的太懵懂,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才逃出了魔爪就又进了狼窝······

经过了大宝姨一个多小时的折腾,我变成了这样
   
 
    
   
嗯,相对比我爸的杰(shen)作(keng),这简直不能更好了,没有血没有脑浆,然而······还是觉得哪里不太对······

因为被大宝姨抢了创作之路,我爸拒绝把我这个丑东西送去学校,没错,到现在我爸看到我cosplay的照片都要用手指点点留下三个字评语“丑东西”

真的是亲生的吗?
       

       

于是我爹出马把我送到学校,这时候学校里已经很欢乐了,某个缩小版加勒比海盗从滑梯溜了下来,白雪公主和超级英雄玩拍手,灰姑娘扯了一只小蜜蜂的翅膀······

啊,多么热闹美好的场景啊!

 
如果不是他们都不愿意和我玩的话
      

       
听我爹说,那天我是哭着回家的,哭得都打嗝了,一边打嗝一边控诉跟我玩得最好的那几个小妹纸死也不要和我坐一起、不和我做游戏、觉得我是个妖怪的悲惨经历······
      

 

 

————————————————

 

大家的评论我都有看,但是实在有些回复不过来,这里就统一回答一下吧:

1、竟然有人说我的回答不扣题,阅读理解负分哦朋友!你爸妈会这么不靠谱地把你打扮成一具尸体去参加联欢吗?你爸妈会时隔十几年还一边翻你的糗照一边啧啧地说丑东西吗?这样爹和爸也就独此一家了吧。

 

 

2、有人说我本来就不是我爹和我爸亲生的······好吧,你赢了,确实不是,毕竟我爸虽然什么都会,但生孩子这项技能······毕竟是难为他了,怀胎十月多辛苦啊,如果真的能生,我爹应该很愿意替我爸分担

 

 

3、其他的还有朋友问我爹和我爸是干什么工作的,也有很多人看出来了,他们一个是警,察一个是法,医

 
4、至于我所讲的这一个悲伤的故事是由我爹和大宝姨拿着我的扮成无脸男和尸体的照片倾情讲述的,外加我爸吐槽补充。(想看答主那两张照片的朋友你们想想就好了

5、还有问我万圣节之后小朋友们是怎么看我的,还能怎么看,就用眼睛呗······我也想是这样,然而那两个小妹纸真的再也没有理过我了

 

————————————————————————————————

 

6、有人问我爹和我爸平时感情,他们很好,不,应该说非常好,简单点说就是经常虐狗,在家里也丝毫不收敛,还好他们天天加班出差,否则要约起会来得闪瞎多少狗眼

 

7、至于我的身世么,很简单就是被我爹和我爸领养了。所以从五岁开始我就看他们秀恩爱了

 

 

 

8、吐槽归吐槽,他们虽然偶尔不靠谱,但不管是在教育还是生活方面他们都是最合格的父亲,在我心里也是最好的父亲

 

 

——-————————-——————————

 

今年的万圣节到了,我又来更新了

 
今天难得我爹和我爸没有加班,我提前买了三张电影票准备一家三口出去聚聚,毕竟他们俩一年到头一半时间在加班一半时间在出差,一家人连在一起吃饭的时间都少得可怜,我又在外面留学,这次回来当然得好好增进一下感情

 
他们一进门我就开口:“老爹,老爸······”

还没讲完,我爹替我爸脱下外套,拍拍我的肩膀说:“今天我和你爸出去吃。”

出去吃?出去吃也没关系啊,我们仨一起去吃吃完了再去看电影嘛

 

 

 

我刚说完自己的设想,就看见我爹深深地看了我一眼:“你不许去?”

 

 

为什么啊老爹,你得给我一个理由吧,不能随随便便一句话就把我这增进感情的家庭聚会给取消了吧

 
继老爹之后,老爸也深深地看了我一眼:“你跟我们一起去吃什么?”

 

 

 

吃什么?????

我用求救的眼神看老爹,这才几个小时没见,秦式语言又升级了吗,我怎么听不懂啊!!!!

老爹怜悯地看了我一眼,没错,那绝对是怜悯的眼神。我爹说:“你跟着我们去吃狗粮吗?”

 

 

好好好,有男朋友了不起行了没?好好好,我出去吃狗粮了行了没?好好好,你们自己出去浪,没人给你当电灯泡了行了没?

 

 

再问最后一句

 

 

 

我到底是你们充话费送的还是垃圾桶捡的?

好了,我已经把狗粮发给你们了,再给你们推荐一个万圣节夜晚打发时间的好去处 [父母总是秀恩爱是种什么样的体验-问题] ,好了,不用谢,我要去睡觉了,拜拜。

 
 
*本文的脑洞来自于网上看到的一个小男孩扮成无脸男的视频,文中扮成无脸男的小男孩的图片也来自于此视频截图。其他图片均来源于网络,侵删。
  
   
 

评论(29)

热度(6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